Friday, August 28, 2009

星期六,八月二十九号。。。

我好久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,就是因为最近的考试和功课!!!弄到我很忙呢!!!
呵呵。。。等下就要去我这个学期第一次的ko-k。。。不懂要怎样跟lect说。。。
呵呵。。。不要想那么多,等下去到那边在想吧,随机应变!!!
还有最重要的,刚才冲好凉打算用吹风筒来吹头发但是不懂在想什么,我竟然拿了烫斗来吹头发。。。无语!!!!
昨天,不懂是不是我真的有喜欢过“她”。。。所以看到像“她”风格的女生出现,就想起了“她”。。。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昨天我的室友终于考完他这个学期最难的一科了!!!我昨天还陪他们玩dota。。。虽然在游戏中有点不合,但是最后还是胜利了,我们在玩后也有分享一下!!!
可能个人对某些东西,某些事情有不同的想法。。。但是在我的想法里,这个世界是依赖合作来进步的,虽然每个人依然还是要尽自己的努力,但是合作还是最重要的!!!
好了,我就写到这里好了。。。因为要准备去ko-k了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好期待哦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