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星期五,八月二十一号。。。

今天我九点多就起床了。。。

然后就上网玩facebook的心理测验,突然发觉到了,其实我对“她”的感觉还不肯定,难怪会对“她”突冷突热。。。经过昨天和今天,我发现原来我喜欢女生的类型竟然是------

-----长头发,常把笑容挂在嘴边,还有最重要的活泼!!!

我喜欢人家跟我斗嘴,因为这样表示双方都有关心对方,如果就只是顺从或平平无奇,那么真的很不适合我呢!!!

呵呵。。。其实我自己也觉得我是很好玩的人,但是却在大学里就只是静静的。。。

可能以前太过想要拥有一个女朋友了吧,所以都愿意为了她们改变自己。。。但是却违背了自己的原则。。。

现在的我想透了。。。其实不需要这么急找女朋友,顺其自然就好。。。

我一定可以找回以前开朗,活泼的我。。。呵呵

昨天找到的歌。。。分享分享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