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8, 2009

星期三,八月十九号。。。











我有蛮长一段时间没有写部落格了。。。这几天都有些事情要忙。。。呵呵
昨天我去染跟剪了头发,发型师帮我剪的头发让我很头痛,因为很难set。。。可能是因为我太笨了。。所以不懂怎样set。。。他叫我慢慢学。。。学久就会了。。。
今天我很早就起床了。。。然后看下“中华一番”。。。
之后就去冲凉和弄我的头发。。。今天是我第一次弄我的头发(就只是用吹。。。懒惰set)
也算是我的第一步哦。。。我染了头发弄到我自己都不认得自己呢。。。哈哈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