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5, 2009

星期日,九月六号。。。凌晨!!!

昨晚有个junior问我关于换course的。。。希望他换得到吧。。。呵呵
不提这一回事先。。。今天我算是认识一半的ru pei了。。。因为没有真真的自我介绍。。。感觉到自己还蛮自恋的。。。现在希望winson和 ru pei可以好好的考虑,希望他们会加入jpmdpp。。。今天的心情不会是很好。。。感觉怪怪的。。。还有最近我的表达能力很差哦。。。总是不能把自己想要讲的表达出来!!!
还有今天我才发现原来很多人都跟我不一样。。。可能我没有那个包袱吧,,,所以还是那么不认真。。。我还是不能认认真真的读书。。。但是我不会去埋怨,要不是我曾经选择了放弃读书,我想我现在就不会遇到这里的朋友,就不会学到这么多东西。。。
真的。。。因为曾经发生了那件事情后。。。我再也找不会以前读书的我!!!我真的让老师很失望!!!我几时才会醒!!!我几时才看得开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