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5, 2009

星期六,九月五号。。。

今天我睡到蛮迟的。。。可能是最近都很累。。。不只是体能上的累,还有身心上的累。。。
我还是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。。。昨天我跟朋友聊了很久,我发现说其实我太过心软了。。。
就算明明知道被人家利用着也当作每这一回事。。。我的朋友真的把我骂醒了。。。真的要谢谢她。。。
进来了大学这样久,真的让我进步,成熟了不少。。。我开始懂得独立,交际等。。。
也开始懂得想想自己的未来。。。
刚才跟我的室友玩了dota后,我感觉到我真的是变了。。。不会因为在开始时被杀,就选择了放弃。。。我懂得看东西要看的远些。。。这样人才会进步嘛!!!
yaw hog!!!!几时你才要介绍她们给我认识!!!哈哈。。。好像都是自己在忙哦。。。呵呵
慢慢来!!!还有时间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